枭祭.(艾特第一人称

我想要当个作家,用自己的经历写书,和那些不幸的人们产生共鸣。
很简单、单纯的初衷。
后来接触到了很多事,很多人,我在成长。
直到遇见有马贵将。
和我一样是人和喰种的结合体,但我们的立场不同。
【目的?】
简短而直接的问题,很有独特的、你的风格啊,有马贵将。
【我想】
你会和我一样的,会吧。
【改变这个狗屁不通的世界】
啊啊…我还是这样,控制不住就狂暴起来了。
毕竟我就是狂暴的化身呢,哈哈哈。
【呵】
【那挺不错啊】
居然会笑啊,这家伙终究不是个机器。听到这样的回答我也忍不住想笑。
咖啡馆讨伐战那天你放我进去了。但你的下手,真不轻啊,现在想想居然会有些后怕,怕我会死在哪里——不过我多虑了,没看出来你居然擅长演戏。
【快走】
你严肃地说,用只有我们两个可以听见的声音说。
【了解~】
我笑着回答。
明明是那么厉害,在放水的情况下都能把我打得落花流水,却——
比我先走了。
居然有点满足了,你还是这个样子,总是快人一步。
父母一方绝对是个羽赫吧。
我到这种时候还在开玩笑…好在也没人说过我不正经。
第二王已经坐上王座了。
唉,我们的时代总算是结束了——

评论

热度(54)

©一桶浆糊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