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温柔【金木独白向

有马先生给人的第一感觉,是美丽。那种凌驾在堆砌不尽的【死】之上的姿态,孤傲的、没有温度的美。
第一次看见您,我不敢妄下定论。但大部分人眼中,有马先生很孤独,很冷漠,很神秘,深不可测。
我在您带领的零番队待过,虽然您是管理者,我却与您接触的人少之又少。
但有马先生,并不冷漠。我所见到的有马先生,我所感受到的有马先生,温柔、强大、可靠。每当您在战斗的时候,每当在您身后看见您的姿态——都给予人一种安心的感觉。
有时候您会向我借书,因为我们的风格很相似。您十分忙碌,却坚持每次亲自来还我书。当时的我,还不清楚您的情愫。
【再不多见几次面的话,就没有机会了。】
“我觉得有马先生就像父亲一样。”
那时候您所露出的、一瞬间的温柔,我一直都记得。
“是吗?那可真是一个糟糕的家庭呢。”
一点都不。虽然知道您是在开玩笑,但我还是这样执著地否认着。
这样就够了,我非常幸福。
“琲世,站起来。”
好的。
只要是您的期望,我都会努力达成。
“书。还要的话,我会再来的。”
我,
可以为您念一首诗吗?
得不到回答。我可以当这是默许了么?
【阿伊奴老叟,
白眉熠熠,白发悬垂,
铺陈茅草叠,簌簌敷屋外,穆然虾夷织,
短刀于手,盘坐,研磨,
目光凝重,
老叟阿伊奴,虾夷岛之神,古传神后裔,
逐步毁灭,行尸走肉,
仲夏烈日,炫目迷离,
唯剩
游丝吐息。】

修于2016.12.11.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桶浆糊 / Powered by LOFTER